【大推】穿到攪基同人的作者你傷不起啊@mijia

穿到攪基同人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mijia

文案

身為一個寫YY爭霸種馬文的寫手,穿越到自己的文裡也不算特悲慘的事情, 雖然穿成男配硬件設施各種不給力, 但是擁有上帝視角各種武功秘籍奇珍異果的刷新點那是門清兒的。 踢掉男主,自己上位,權勢、妹子,一個也不能少!
——神馬?你不要妹子了?你想攪基? 沒問題啊!請自由地攪基去吧,妹子們我全都接手了!
——等、等一下,攪基你別拉上我啊…… 你別拉上我我求你了,妹子我都還給你還不行麼……
——臥、臥槽!這種女角各種路人男角各種攪基的神發展到底是神馬?! 這絕逼不是我寫的文啊!這絕逼是攪基同人文啊! ——攪……攪……攪你妹的基!老子不干了!老子要回去!

屬性

  • 隱性腹黑威能師弟
  • 配角屬性吐槽師兄
  • 武俠→修真→稱霸眾生

感想

我只能說這篇作者超有才XDDD 雖然作品歡樂單薄,卻不會讓人覺得太沒內容

整部作品是用種馬文作者穿成筆下男配的自作自受(?)角度吐槽而成,非常有喜感。 也因為是主角是作者,所以天神視角或無時不刻的吐槽等元素反而非成自然, 這些本來在我看來是雷點的描寫方式,反倒因平衡得宜又十足切合整體設定,而有了很大魅力。

以影劇來譬喻的話,這篇文章雖遠遠不及起承轉合嚴謹的劇情正片, 但卻可說是有閒時隨便看看會讓自己心情愉悅的情境喜劇,適合有空人士。 腐點、萌點、笑點、爆點都一應俱全,應可滿足大部分讀者的需求:D

本文主角從只想把妹子的直男,被隱性腹黑師弟慢慢掰彎的掙扎過程很有趣, 推薦給時間非常多、或是喜歡看起點種馬男淪落到晉江耽美文下場會如何的讀者看:)

資訊

作者:mijia
網址:
!NOVEL
8月 21, 2012
4

留言

  1. 這本我也覺得還不錯看~因為這本.....
    我開始尋找類似的小說,但實在有夠難找......
    只能將就看其他穿到金庸或是其他武俠小說的故事來解饞XD

    回覆刪除
  2. 原本沒抱多大期待,但這本真的頗讓我驚艷!

    不知道你所為類似的文是指?
    如果是作者穿到自己的文,或是起點男穿到晉江文的話,
    其實還是有喔!
    可以上PTT原創版或是用關鍵字GOOGLE一下:)

    回覆刪除
  3. 作者穿到自己的文真的很妙
    不知阿爵(第一次這樣叫有點害羞=//=)有沒有看過
    鬼畜,等虐吧!BY泥蛋黃
    真的好看又爆笑!!
    推薦一下~

    回覆刪除
  4. >盧摸摸
    你好!! 很高興看到新的書友:D

    這題材真的很有意思,我最近也在找看看有無類似的作品,
    你推的<鬼畜,等虐吧!>似乎也頗受好評,找時間一定會來看看
    謝謝啦^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