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九霄@夢溪石

九霄 夢溪石

文案

從魔修宗師到三流門派弟子?
他上輩子由魔入道,難道這輩子要反著來嗎!
身份低微,靈根薄弱,人人都說他無緣仙道,終其一生只能被欺壓奴役,仰望他人成仙?
既然接收了這具身體,那麼以後的路,就由他周印來走了。
縱仙途蒼茫,他亦能重返大道,縱橫九霄。 一句話概括:面癱女王受的重生修仙之路。

屬性

  • 賣萌朱雀攻
  • 面癱重生受
  • 腳踏實地修仙→三界炸鍋
把一顆傻蛋養成裝逼鳳凰的方法

感想

賣萌攻不要這麼犯規好不好!!!

這篇文我本來一直沒什麼興趣, 一是文案寫著女王受;二是對修真沒興趣;三則是曾看到有人說此作爛尾。 直到偶然間看到攻出場時是一顆蛋,我才抱持著見識一下毛團攻的心態翻閱此書, 沒想到以上的缺點根本不存在啊!!

個人覺得此受面癱不女王,頗有英氣及對『道』的體誤, 收尾劇情也勢如破竹,以貫穿全文的神話揉和『道』做結, 是個很優秀、真的有在悟道的修真小說。 反倒是中盤滿多拖劇情的無意義肥大支線比較無聊、一度讓我想棄文。

而本文的賣萌攻,真的不負我期待! 我一向不愛文章裡出現小娃娃或是毛團寵賣萌佔戲份, 但若其身份為攻的話,這種賣萌完全是必須劇情, 看攻破蛋後,從只會吱吱吱的灰色小雞進化成貪吃&變身術不太靈光的灰色小雞, 真的是忍不住想戳ヽ(゚▽。)ノ
小雞長成大鳥後,攻也很可愛,不會因為妖皇這身份便狂霸跩什麼的。好評!

這文其實很大開大合,中盤支線及配角繁多, 因此作者常有一些吃書設定,讓人忍不住想吐槽, 甚至會有接連四五章裡的主場景被換了三次名稱這種烏龍出現…… 必須不斷開無視技能跳過才行…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文還不錯, 幾個對『道』及『世界』的體悟寫得非常好! 若能砍個15萬字的非必要劇情,應該是個很道地正統的優秀修真小說。 若和我一樣喜歡賣萌攻,那這文就可以看看囉~

資訊

作品:九霄
作者:夢溪石
網址:
!NOVEL
2月 15, 2015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