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銀河英雄傳說外傳:叛亂者、決鬥者、奪還者

萊因哈特大人,你真的和這個艦長沒有仇嗎(´・ω・`)?

簡介

《叛亂者》、《決鬥者》、《奪還者》這三篇完全是動畫原創的新增劇情,
內容是萊因哈特帶著吉爾菲爾斯快速從中尉→少校的昇晉過程。
明明金赤已有《千億之星千億之光》如此長篇外傳,又有《白銀之谷》、《朝之夢夜之歌》這樣的短篇,但動畫STAFF依然選擇幫兩人加戲,而非利用《尤里安的伊謝爾倫日記》做同盟側劇情、也非原創一下雙璧外傳(後費沙事件)或奧貝斯坦外傳什麼,代表萊因哈特和吉爾菲爾斯真的很有購買號召力吧(╯▽╰)

叛乱者/叛亂者

16歲的萊因哈特銜至中尉,就任驅逐艦航海長赴伊謝爾倫。
身為(看似)貴族少爺的他馬上被下層士官挑釁,基本上他是那種別人來找碴絕對會懟回去的個性XD 所以就和下級士官們用和平的方式不打不相識了哈哈哈

覺得萊因哈特一臉很高興一定不是我的錯覺。

收服下屬後,還有個難得的萊因哈特臉紅畫面( ´∀`)(雖然作畫很那個⋯⋯)

『我們兩個還未成年』
呵呵想歪了吼!萊因哈特大人只是說不能一起拼酒啦\⊙▽⊙/

千億之星千億之光》的萊因哈特顯得很公主病,但原創劇情《叛亂者》裡的他還不錯, 有智慧有擔當有勇氣有判斷力有責任心,的確是收服神奇寶貝帝國閃亮亮提督們的料!

決闘者/決鬥者

銜至上尉的萊因哈特‧馮‧繆傑爾被調回首都星奧汀,在軍務省進行文書工作, 懟天懟地懟空氣的中二少年坐不住後方勤務,就幫姐姐安妮羅傑的閨密之一─夏夫豪簡子爵夫人─府邸代理決鬥。

左圖:1700年前地球上某國國防部是五角形;現在銀河帝國的軍務省是六角形ヽ(゚▽。)ノ
右圖:懟天懟地懟奧汀空氣的中二少年萊因哈特『呼吸奧汀腐敗的空氣都覺得不快』

不過事情哪有那麼簡單,對戰者其實是貝妮敏迪侯爵夫人派出來要給萊因哈特苦頭吃的狠角色, 是的,就是那個單方面瘋狂進行後宮撕逼宮鬥大戲的貝妮敏迪,原作也說過她給萊因哈特使了不少絆子,加戲啦!

吉爾菲艾斯萬能工具人!不過1700年後的取子彈這麼原始嗎(´・ω・`)

不過基本上《決鬥者》只是個溫馨向(?)日常故事, 讓萊因哈特換衣服耍耍帥、讓吉爾菲艾斯當內心瘋狂吐槽的貼心小棉襖,然後增進一下感情這樣。

喔對了,staff有讓日後的帝國提督中的射擊能手魯茲出來刷個臉攢人氣,教一下萊因哈特怎麼用舊式火藥槍。

奪還者/奪還者

吉爾菲艾斯無雙!!!!

自製劇情中滿強調吉爾菲艾斯在肉搏能力、射擊能力等白刃戰能力比天縱英才的萊因哈特隱隱高出一階, 《奪還者》片頭的奪取艦橋模擬戰有讓他好好地拉風一回惹!!!

繆傑爾中校(16歲!)就任艦長,接下極密指令,須單艦從伊謝爾倫走廊入侵至費沙走廊後,阻攔亡命艦逃亡到同盟並洩露軍事機秘。看過本篇就知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呀喔賣尬(′Д‵;)

《奪還者》的畫面效果比較樸素,但劇情頗精彩,秘密任務隱情的張力及單艦任務的緊張感安排得不錯。
瓦列在這時當了萊因哈特的副官,而且動畫STAFF也巧妙地讓繆拉艾森納哈不露臉地刷了存在感; 回收物品指向性傑夫利子也是數年後和吉爾菲艾斯很有關係,算得上是處處都和本篇有牽連( ´∀`)

艦橋好擠哈哈。艦長副艦長保安主任監視官全站一起XD

吉爾菲艾斯除了用武力霸佔影格,另外也用了鄰家大哥哥模式把貴族小千金治得服服貼貼, 大概傲嬌個性的人都會喜歡這種無限包容力好青年吧。

附贈萊因哈特‧馮‧繆傑爾美顏集

動畫裡,不用說男角了,就連一堆貴族千金、嬌俏女官的顏值都比不上萊因哈特,
就算安妮羅傑、希爾德爾也都被比下去!
作畫真的對他很有愛~( ̄▽ ̄)~(_△_)~( ̄▽ ̄)~

銀英傳相關文章總集

資訊

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版
原作:田中芳樹
官網:
!OTAKU
4月 17, 2018
0

留言

Search